本初子午线

赢骄新晋骚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那些赢骄说过的骚话

1.“好了,不跟你们说了。手机只剩下99%的电量了,还要留着跟景辞联系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2.“知道我为什么单手打字吗?因为另一只要跟我男朋友牵着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3.“生日快乐。生也快乐,日也快乐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4.“我从小胃就不好,天生就得吃景辞这碗软饭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5.“现在我要开始做景辞给我布置的任务了。可怜的,想做都没有男朋友给你们挑题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6.“我谈个恋爱不对我男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,难道还来找你打游戏?脑子有坑?”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7.“太高兴了,不知道怎么庆祝,那先接个吻吧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8.“人,对自己无知的领域只要保持沉默就好了。我理解你们母胎单身的苦,请你们也一样理解我谈恋爱的甜,谢谢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9.“骄哥你没事吧,什么病?”

    “妻管严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10.就是景辞不放心,非要让我来,哎。没办法,只能由着他了。奉劝你们,以后还是不要谈恋爱了。谈恋爱呢,在获得了快乐的同时,也失去了烦恼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11.“看见景辞了吗?”

    “景辞不就在前面接水吗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我们家小同学太可爱了,

     想让你们看一下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  

     友》

12.“开玩笑,一百八十分钟绝对没问题。”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最后来一个景神甜甜的情话

     lim f(x)=A即lim我=你。我无限趋近于你,你是我唯一的极限。哪怕给我整个世界,我也只在你身边。by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好甜!)



评论(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